乱向

Venus.

论恐怖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(序)白六&太宰治

“你相信平行世界吗?你相信鬼神之说吗?你听说过身旁死因莫名的人吗?不管你信不信,你现在已经是个濒死之人了,想活下去吗?推开眼前的门,你便可以获得新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——欢迎来到门的世界——”


  太宰治盯着手上凭空出现的纸条,对着面前的黑色铁门沉默不语。

  半晌,他轻叹口气,推开了门,却看见一个黑长发的漂亮男生站在从门处延伸过去的小路远方,在朦胧的雾气里,对他言笑晏晏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玫瑰,找到你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从来没有人知道,619世界线的白六从记事起就开始做一个相同主角的梦,梦里他有一朵小玫瑰,小玫瑰极美,带着股疯劲儿的刺,他看着他的玫瑰从张扬肆意到从楼顶一跃而下,他发誓:如果可以,他一定要保护好他的玫瑰,除却沉沦情欲。

  12岁那年,白六进入了游戏,他花了四年时间用毫无顾忌的疯登上了游戏之顶,但他找遍了游戏与现实,都未曾有小玫瑰的任何信息。直到17岁,他在一个异世副本遇到了一扇散发出诡异气息的门,像是多少年习惯的那样他抱着幻想推门而入,却突然发现,他的小玫瑰,裹着半掉不掉的浴袍站在路径远方,眼神错愕又茫然。


——我以为我的人生早就划定好了轨迹,因为意外,我遇到了你,由此寻光而来,携光而去,在另一个次元的宇宙,你我皆是救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门中其他玩家视角:

“卧槽卧槽,我他妈以为那两个中学生组团是在开玩笑,为什么他们拿的是晋江爽文男主剧本?”

问:当初那几个说要包太宰治和白六的人现在怎么样了?

答:谢邀,坟头草已经几尺高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本文属无限流(主要是最近文荒,看不到自己喜欢的无限流文,就寻思自己写一篇,满足自己,不喜欢的请点叉,但欢迎指教

#CP白六&太宰治六攻宰受,不拆不逆

#主要模式和西子绪老师的《死亡万花筒》“门的规则”类似,不过没看过的一点关系也没有

#OOC归我,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,可能会有点恐怖

#如有雷同——什么?瞎写的还会有雷同?

第一章 论恐怖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(1)

第二章 论恐怖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(2)

第三章 论恐怖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(3)


评论(52)

热度(570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