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向

Venus.

论恐怖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(3)白六&太宰治

“哇哦~哥哥!它在看我耶!”太宰治兴奋地朝狸猫挥了挥手,眼中闪烁着大大的惊喜。


白六的右眼皮突然不祥地跳起来,“太宰,依据目前情况而言,现在开门并不是利益最大化的选择……”


“我知道呀哥哥~但是它对我笑欸~”不及白六说完,太宰治就“砰”的一声打开了门。





“~哈喽~”




显然,狸猫金塑也没有想到太宰治会突然跑出来。本笑的不怀好意的嘴角也停止了上扬。


液体仍滴滴答答地落在地上,与狸猫张大的嘴巴一相对比,在黑暗中竟蓦地有些滑稽。


太宰治见状弯了弯眸,一个大跳凑到狸猫面前,左手迅即伸进狸猫大张的嘴中,右手握着小刀狠狠刺向它的眼睛。


“~嘛嘛,不好意思啦,狸猫酱”太宰治趁着狸猫吃痛回头就是一个飞身旋踢,待金塑在地上滚了几圈后,直截对上狸猫怨恨的眼刀歪头一笑,“我不太喜欢你看我的眼神嘛,黏腻腻的~”


屋内一直观察着情况的白六听到这意有所指的话不禁一笑,右手的鞭子攥得更紧。


太宰治潇洒转身,狸猫却对着背影哀厉地大叫起来,


“——喵——哇”


“——喵——哇”



太宰治皱了皱眉,周围蜿蜒的阴影在狸猫的催化下迅速化形成了血色红丝,铺天盖地地朝太宰治涌来。


太宰治几个翻身躲过了最近的几根红丝,


“呲啦——”


不知道是不是游戏的恶趣味,一根红线竟趁着太宰治用小刀尝试反攻的空子,将太宰治背后的浴袍割开了大块的口子。


太宰治不爽地划断了那根不规矩的线,眸中划过一丝狠戾。


“太宰!”


白六本看太宰治玩的开心不想插手,猛然发觉红丝的不怀好意直接一鞭将红线拍开,自己两三步上前将太宰治一把勾回门内。


门外的红丝大片铺来,却在白六甩回的门上停了步,一根红丝试探性的往门上触了触,狸猫登时凄厉惨叫出声,再回首所触红丝竟已湮没成了灰烬。


太宰治微微低着头,盯着白六带着血的衬衣,悠悠叹了一口气,随后悄悄把贴紧白六心脏的小刀扔在了地上。


狸猫不甘地望了望太宰和白六躲藏的房间,最终畏惧地觑了眼自己被烧毁的红丝,缓缓化成一滩血水,消散在了暗中。


夜很静——


房间里安静地摆放着一张木床与一套靠窗的旧桌椅,桌椅上精致的垫坐在月光下显现出一抹柔和。



“说吧,太宰”


白六把太宰治放在床上,自己搬了椅子坐在了他的对面,


“你知道,这并不安全,甚至可以说十分冒险,”


太宰治难得有些心虚,不由得挥了挥自己拿到的纸条来掩盖自己的羞赧,


“但你知道,这才是利益最大化的选择。”


白六被自己的话堵住了口,看着少年认真的表情又不免有些好笑,怔了半晌方才答言,




“那好吧”,白六顺意接过纸条,轻声念出上面的字,



[你,让,我,如,至,地,狱]


[你用业火炙烤我的毛发,肌理与灵魂]


[你用冽水淹没我的口鼻]


[将我的尸骨埋没在泥泞]


[你,背,叛,了,我]


[你,背,叛,了,我]


[你,背,叛,了,我]


[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爱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]


[一起下地狱吧]


[没有人能够生还]


[没有人]



“呐”,太宰治摊了摊手,“这就是我讨厌它的理由嘛。”


白六默了言,半晌笑道,“但不可否认,这也是它依然有自我的原因。”


“的确,”


太宰治伸了伸懒腰,打了个哈切。


突然,太宰治像想到了什么,转头望向白六


“哥哥,你猜明天谁会死呢?”


“最不敢死的人?”


“是最贪婪的人哦~”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真的,我更新超慢,所以超级感谢各位宝贝的支持与等待!我会尽量更新快一点(虽然马上要开学了)喜欢大家的评论与爱心!爱你们哦!







评论(135)

热度(492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